《同桌冤家走天下·樱花和宫崎骏的世界》
2016-05-24 12:51:1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书名:《同桌冤家走天下·樱花和宫崎骏的世界》作者: 伍美珍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年:2013ISBN:978-7-115-30638-8索书号:I287 45 W94
书名:《同桌冤家走天下·樱花和宫崎骏的世界》
作者: 伍美珍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年: 2013
ISBN: 978-7-115-30638-8
索书号:I287.45/W943
 
内容简介《同桌冤家走天下:樱花和宫崎骏的世界》是“阳光姐姐伍美珍”全新创作的系列,里面充满明亮的无厘头幽默、憨态可掬的人物、原汁原味的校园友谊,让你陷入青春色彩的爆笑吕程!“惜呆兔咪”可爱四人组,带你远行在地球的每个角落,体验“去远方”的无穷欢乐!
  惜城、阿呆、兔子、咪咪这两对“同桌冤家”开始了一段去日本的奇妙旅程。他们去了繁华与宁静交织的城市——东京,走进东京的发源地浅草寺,仿佛穿越时光来到了古代,到北丸子公园看樱花海,在日本的皇宫前面感受历史的变迁,还有充满童心的吉卜力美术馆,世界上最大的迪斯尼乐园,让小伙伴们直呼过瘾。接着他们去了千年流淌的梦境——京都,在那里观赏了西阵织会馆的和服表演,参观了不用一根钉子的清水寺,还进入了仿佛漫画世界的祗园。最后,两队同桌冤家到了大阪,品尝了好吃到让人奋不顾身的料理,还参观了方便面博物馆,了解了方便面的精彩历史,真是有趣极了!
 
作者简介伍美珍,是《课外生活-阳光姐姐》杂志主编。“阳光姐姐”品牌书系主创及主编。在大陆及港台三地共出版少儿读物一百余部,代表作有“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同桌冤家”系列、“惜呆兔咪开心旅行”系列等。多次登上全国少儿畅销书榜,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蒲公英少儿读物奖、新闻出版总署全国优秀少儿图书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作品多次选入新闻出版总署及全国各地教育部门向中小学生推荐书目。

相关热词搜索:樱花 宫崎骏 冤家

上一篇:《词学十讲》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