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肇图公告 > 正文

肇图“悦读时光亲子朗读会”活动(第二期)报名
2017-04-12 19:14:27   来源:   评论:0 点击:

第二期肇图悦读时光亲子朗读会现正热烈接受报名之中啦! 您是否仍在苦恼孩子不爱读书?您是否希望看到孩子勇敢自信地把眼前经典化为朗朗

 
    
    亲爱的家长们,您是否仍在苦恼孩子不爱读书?您是否希望看到孩子勇敢自信地把眼前经典化为朗朗书声?您是否愿意把陪伴当成最长情的告白,钩织一段亲子共度的温馨回忆?别再犹豫了,请放下手中的手机,和孩子一起,寻找一本书,节选一段话,相约肇图朗读会,肩并肩,坐下来,把声音交与我们聆听,把爱留在心间。

    第二期肇图“悦读时光亲子朗读会”现正热烈接受报名之中啦!
 
 活动时间:2017年5月7日(周日上午)10:30—11:30
地点:肇庆市图书馆一楼“喜阅·空间”活动室
对象:6-12岁儿童及家长
活动形式:孩子和家长组合上台朗读,限时3分钟以内,家长可自选配乐, 交与主办方进行协调
朗读内容:体裁不限,可诗歌、散文、名篇节选、原创等
报名要求:亲临肇图少儿部报名,限定7组
咨询电话:0758-2576381


 

    都说父母的陪伴是最好的教育,春风十里,不如有你。期待你们的参与!

    公益活动 免费参加
 



肇庆市图书馆少儿部
2017年4月12日


 

相关热词搜索:亲子 朗读 时光 肇图

上一篇:肇图“第61期少儿读书会”活动报名
下一篇:肇庆市图书馆2017年清明节放假安排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