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肇图公告 > 正文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市图书馆联合白沙派出所对翕庐分馆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7-03-08 09:06: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作为消防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是图书馆日常管理的重中之重,市图书馆翕庐分馆一直强调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联同所属辖区派出所
    作为消防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是图书馆日常管理的重中之重,市图书馆翕庐分馆一直强调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联同所属辖区派出所进行消防安全自查工作。
    3月7日,翕庐馆员与白沙派出所片警一行4人对分馆的消防逃生通道、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标识、电器电路设施等逐一进行排查,并就消防器材如何使用,发生火灾后如何处置等问题现场提问了工作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意见和措施,以确保消防自查工作认真到位,不留死角。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方面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向图书馆馆员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技能,提高了应对能力,一方面,要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充分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落实整改措施,增强火灾防控能力,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这次消防检查工作,加强了分馆全体馆员的消防安全教育,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取得良好的消防教育效果。
检查消防设备


消防设备演示
 
文/李晓明
图/王云
                                        编辑/罗丽霞

 

相关热词搜索:安全检查 消防

上一篇:肇图丨“指尖上的篮球——DIY手偶”亲子手工活动报名
下一篇:肇图公益大讲堂(第二十五期):如何用手机拍出专业照片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