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肇图公告 > 正文

林盛彬地方文学《古郡风流》创作分享会在肇图举办
2016-07-31 09:03: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6年7月30日上午,由肇庆市作家协会主办,肇庆市图书馆、西江日报社、德庆县文学艺术联合会承办的同筑文学梦共建文明城传统文化
        2016年7月30日上午,由肇庆市作家协会主办,肇庆市图书馆、西江日报社、德庆县文学艺术联合会承办的“同筑文学梦 共建文明城”传统文化普及活动第五期,林盛彬地方文学《古郡风流》创作分享会在肇庆市图书馆国学馆二楼举办。肇庆市作家协会主席钟道宇、肇庆市作家协会顾问唐希明、肇庆市图书馆馆长助理李剑强、肇庆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关敏玲、肇庆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八炎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创作分享会。
        林盛彬,男,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广东分会会员,德庆县文联顾问。1937年7月出生于德庆县登云村。1954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在小学、中学、师范学校、电视大学任教。1988年调德庆县文联任驻会副主席,1994年调德庆县政协文史宣传科任科长至退休。退休后应邀先后在《肇庆台商》、《西江潮》等刊任编辑,在“德庆老年诗书画协会”任副会长、会长,同时兼任德庆县老年大学教师,县关工委副秘书长。
        退休后,出版个人专辑有短微小说集《画缘》(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散文诗歌集《月韵悠悠》(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散文集《古郡风流》(团结出版社出版)诗集《岁月如诗》、演唱作品集《林盛彬小演唱作品选》等,另有数十件文艺作品发表于各大小报刊,曾被评为肇庆市德艺双馨文艺家。
        本次分享会,林盛彬把其最新作品《古郡风流》捐赠给肇庆市图书馆之后,和来自肇庆、怀集的读者朋友们分享了该作品的创作心得,在分享结束之后,与会嘉宾进行了点评。本次分享会共吸引超过70名读者参加。精彩的交流获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林盛彬先生赠书肇庆市图书馆

林盛彬分享地方文学《古郡风流》创作心得

肇庆市作家协会主席钟道宇评点作品

读者分享

活动现场

林老师、与会领导、读者代表及工作人员合照

文\聂怡颖
图\李一飞
编辑\李剑强

相关热词搜索:地方 文学 林盛彬

上一篇:【关于防台风闭馆的通告】
下一篇:肇庆市图书馆2016年共享工程视频展播表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