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图书馆荣获广东图书馆学会第三届图书车艺术表演比赛二等奖
2013-11-29 10:54:53   来源:本站原创   评论:0 点击:

  


   2013年11月27日晚,广东图书馆学会第三届图书车艺术表演比赛作为学会成立五十周年纪念系列活动之一在肇庆市粤剧演艺中心举行,领导嘉宾、评委、演员、观众共500多人参加。
    图书车艺术表演比赛所有参赛队伍均由图书馆的馆员组成,自选音乐、自己编排,节目争奇斗艳,以图书馆内的书车为道具,通过公开的比赛宣传阅读,宣传图书馆,展现现代图书馆员的精神面貌和服务理念。节目包括舞台剧、小品、诗配舞、舞蹈等。图书馆馆员们载歌载舞,表演或风趣幽默,或活泼可爱,或温馨感人,或深沉睿智,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图书馆人热爱生活、默默奉献的靓丽风采。
    本次大赛全省共有19支代表队参加,经五位专家评委评审,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表演的舞蹈“我们做朋友吧”荣获大赛一等奖,中山大学图书馆表演的舞蹈“图书馆家园”与肇庆市图书馆表演的快板舞“让世界飘满梦的书香”荣获大赛二等奖,肇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欧荣生局长、郑琼副局长以及广东图书馆学会相关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肇庆市图书馆表演快板舞“让世界飘满梦的书香”

↑参赛节目之一

↑参赛节目之二

↑参赛节目之三

↑谭祥金、赵燕群教授、程焕文馆长及中山大学代表队

↑广东最美图书馆员颁奖

↑广东最美图书馆员颁奖

↑肇庆市文广新局欧荣生局长为大赛一等奖颁奖

↑肇庆市文广新局郑琼副局长、学会朱丽娜副理事长为二等奖颁奖

↑大赛主持人(左一:肇庆市图书馆张惟)

相关热词搜索:|肇庆市图书馆荣获广东图书馆学会第三届图书车艺术表演比赛二等奖|

上一篇:广东图书馆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暨学会成立五十周年纪念系列活动在肇成功举办
下一篇:肇庆市各文化馆馆长莅临肇图新馆参观交流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