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文体局一行莅临肇图考察并指导工作
2016-09-06 10:21: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加强新疆喀什与广东两地文化事业交流交往,学习考察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2016年9月5日下午,喀什地区文体局党委委员
        为加强新疆喀什与广东两地文化事业交流交往,学习考察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2016年9月5日下午,喀什地区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伟一行16人莅临肇图考察指导工作,本馆馆长周静、党支部书记李书平、副馆长罗丽霞等领导班子及中层业务骨干热情接待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喀什地区文体局一行先后参观了24小时自助图书馆、少儿图书馆、残疾人阅读服务中心、综合阅览室、国学馆、端溪书苑等图书馆各开放功能区。在参观过程中,周静馆长向喀什地区文体局一行介绍了本馆的馆员队伍建设、服务项目、纸质图书和电子资源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在常规服务项目的基础上,本馆还积极引进各类数字化电子资源,推出自助办证机、电子读报机、3D科普读物、电子图书阅读机、图书消毒机等阅读设备,工作人员还为考察人员进行了操作展示和服务介绍。
        交流会上,刘伟副局长对图书馆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图书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给喀什地区公共图书馆工作者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大对两地文化工作者的培训、干部交流等工作的力度和次数,为喀什地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积累知识,最终实现双方资源的共建共享,共同发展。
文\张惟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文体局 喀什地区 一行

上一篇:肇庆市图书馆赴梧州市图书馆参观学习
下一篇:肇庆地区图书馆赴佛山参观交流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