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王烁精神,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 ——肇庆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肇庆市数字图书馆
【返回 首页】 > 学习王烁精神,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 ——肇庆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王烁精神,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 ——肇庆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11-12 10:24:00 点击:
  2020年11月11日下午,肇庆市图书馆党支部在市图书馆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按照肇办函[2020]12号文件精神要求,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党员干部座谈会活动。
 
会议首先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在支部书记周静同志的带领下,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七个方面特征的重要论述。
 
随后,为进一步弘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典型、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王烁同志的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常态化,引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肇庆市图书馆党支部结合“对照典型找差距”主题党日,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党员干部座谈会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周静同志介绍了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带领大家学习了王烁精神。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实际和到社区报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亲身体验,分享了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王烁等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人民群众、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webwxgetmsgimg (3)_副本.jpg

“对照典型找差距”主题党日现场

webwxgetmsgimg (4)_副本.jpg

“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党员干部座谈会 

文/陈小梅

/涂家兴

审核/罗丽霞


 

 

 


肇庆市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