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初心 颂党恩”——红色经典诗文朗诵会在肇图举行 - 肇庆市数字图书馆
【返回 首页】 > “铭初心 颂党恩”——红色经典诗文朗诵会在肇图举行

“铭初心 颂党恩”——红色经典诗文朗诵会在肇图举行

2020-07-20 15:02:42 点击:
  7月20日,由中共肇庆市委宣传部、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的肇庆市2020年“全民阅读”活动之“铭初心 颂党恩”——红色经典诗文朗诵会在肇庆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朗诵会上,一个个配乐朗诵及原文朗读作品依次上场,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党规、红色经典诗文等。本次活动由党员干部带头,群众积极参与,以朗诵形式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进一步树立起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有助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阅读红色经典,将读书上升为一种爱好,帮助广大党员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勤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
  
肇庆市图书馆、肇庆市图书馆学会承办了本次活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党员干部群众约30人参加了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红色经典诗文朗诵推进全民阅读

6.jpg

 

7.jpg

 

8.jpg

党员们纷纷读原著、说心得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党员带头以朗诵形式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文/陈小梅

图/邓志斌

审核/罗丽霞


 

 

 

 


肇庆市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