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品书香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 肇庆市数字图书馆
【返回 首页】 > 肇庆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品书香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肇庆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品书香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3 15:19:00 点击:

      肇庆市图书馆党支部结合2023年粤港澳“共读半小时”阅读活动,于2023年4月23日上午在二楼国学馆举办“学党史品书香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读内容包括诵读党章、《百年扬帆——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节选):《北伐先锋叶挺独立团》以及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随后,党员同志就诵读内容进行了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阅读推广中的“党建引领”,用具有仪式感的共读行为让广大党员读史懂史,诠释“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的理念,更好地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图:董文
文:罗艳
编辑:李心怡
一审:陈小梅
二审:张   惟
终审:谢沚蓝

肇庆市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