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便民集市暨主题党日活动 - 肇庆市数字图书馆
【返回 首页】 > 肇庆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便民集市暨主题党日活动

肇庆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便民集市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4 18:37:00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扬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擦亮我市“文明肇庆 志愿之城”的志愿服务品牌,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社会风尚,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赋能,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粤宣明电〔2023〕9号)、市直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2023年3月4日下午,肇庆市图书馆党支部在牌坊广场开展“文明肇庆 志愿之城——肇庆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便民集市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肇庆市图书馆党员志愿者现场为市民提供免费办理读者证、好书推介、数字资源推广、阅读服务咨询等便民服务,还进行了“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引导市民群众“绿色阅读”,共同抵制非法出版传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为市民读者服务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图:黄国华、彭妙霞、徐小军
文/编辑:李心怡
一审:刘粤
二审:张惟
终审:谢沚蓝


肇庆市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