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图书馆党支部举办“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 肇庆市数字图书馆
【返回 首页】 > 肇庆市图书馆党支部举办“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肇庆市图书馆党支部举办“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8 10:16:00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3年2月27日,肇庆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四会市黄田镇江头乡农会旧址参观学习,举办“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一、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来到四会市黄田镇江头乡农会旧址的宣誓广场。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每名预备党员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了对党忠诚的决心,立下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承诺和铮铮誓言。随后老党员、优秀党员和发展对象代表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粤向各位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文化素质二是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造一流业绩。总之,希望全体党员按照党章的要求,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国家的富强、社会的进步作出积极的贡献,为图书馆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二、参观黄田农军旧址

    党员们认真聆听了陈伯忠烈士的革命事迹,参观了革命先烈当时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重温了那段坎坷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危机四伏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三、在农军学堂开展专题学习
 

    随后,全体党员到黄田农军学堂开展专题学习,包括专题学习党章、传达上级机关党委文件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
 



 


 

 


      四、举行“忆初心 颂党恩”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诵读会

      
在党员代表的带领下,诵读学习《百年扬帆——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中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广东的厚望重托,未来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继续在新征程中乘风破浪、勇立潮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形式丰富。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各位党员纷纷表示精神得到了深刻的洗礼、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未来要继续坚定信念跟党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扎实创新工作的源泉动力,踔厉奋发、勇毅拼搏、埋头苦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图书馆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董文、邓国明
文/编辑:   李心怡

一审:陈小梅
二审:张    惟

终审:谢沚蓝


肇庆市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