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湖区图书馆开展"少儿·悦读吧”周末故事会 - 服务活动 - 鼎湖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鼎湖区图书馆开展"少儿·悦读吧”周末故事会

更新时间:2020-12-01
      为加强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广全民阅读,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2020年11月29日下午,鼎湖区图书馆在一楼少儿活动室举行肇庆市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系列活动“‘少儿·悦读吧’我有好书来分享”周末故事分享会,吸引了家长和孩子约30人参加了活动。
      孩子们分享的故事丰富多彩,有《蚂蚁国》、《智慧故事》、《肚子里有个火车站》、《爱说反话的小刺猬》、《窗边的小豆豆》、《爱吃的女巫》、《老人与海》、《做最棒的自己》、《我的情绪小怪兽》。其间还有理工大学的学生友情演出吉他弹唱《美好故事》,动听的歌声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孩子们把自己心爱的书本相互交换,互换阅读。
      通过本次活动,有助于引导少年儿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增强他们的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让书香伴随少年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