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湖区图书馆开展“少儿·悦读吧” 亲子故事分享会 - 服务活动 - 鼎湖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鼎湖区图书馆开展“少儿·悦读吧” 亲子故事分享会

更新时间:2020-11-17
       为加强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广全民阅读,鼓励亲子共读,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2020年11月14日下午,鼎湖区图书馆在一楼少儿活动室举行肇庆市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系列活动“少儿·悦读吧”亲子周末故事分享会,共有10组家庭3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一个亲子游戏拉开序幕,故事精彩纷呈,有情景故事《小兔乖乖》,有教育故事《大卫不可以》等。台上,孩子们绘声绘色、惟妙惟肖的展示自己,赢得台下一片片掌声,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降下了帷幕。
      本次亲子活动很好地培养了孩子们的阅读乐趣,锻炼了孩子们的口才,拉进了孩子和家长的关系,促进了家庭和谐。希望更多的孩子能爱上阅读,更多的人走近图书馆,爱上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