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湖区图书馆举行“故事大王”亲子故事表演初赛 - 服务活动 - 鼎湖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鼎湖区图书馆举行“故事大王”亲子故事表演初赛

更新时间:2020-08-28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2020年8月27日晚上,由鼎湖区文广旅体局、区妇联主办,鼎湖区图书馆承办的“好家风伴我成长”——肇庆市第八届“故事大王”亲子故事表演初赛于鼎湖区图书馆一楼少儿活动室隆重举行,共11支队伍共同参与活动,现场吸引了近70名观众驻足观看。
    参赛小组准备充分,孩子们绘声绘色、惟妙惟肖的展示自己,有的加以动作、有的浓妆淡抹、有的着装特别,有的特意自制道具。舞台上,孩子们大显身手,带来精彩表演;评委们看得很入神,既紧张又兴奋;听众们听得时不时传来哈哈大笑声。比赛还邀请了鼎湖区童心语语言培训中心带来说唱表演《宝贝宝贝》和朗诵《家风颂》,现场洋溢着快乐的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渔夫与金鱼的故事》》以精彩的表演赢得评委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
    “故事大王”亲子故事表演比赛不仅培能养幼儿阅读乐趣,锻炼幼儿口才,提高幼儿艺术表演才能,更能促进家庭幸福和谐!让孩子们从故事中接受美的熏陶、爱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