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图书馆举办“讲文明 促和谐”儿童绘画 公益课 - 服务活动 - 鼎湖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区图书馆举办“讲文明 促和谐”儿童绘画 公益课

更新时间:2020-08-26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国传统绘画文化,进一步丰富青少年儿童暑期文化生活,发展少儿对美的感悟力、鉴赏力和创造力。2020年8月1日,区图书馆在一楼少儿活动室举办“讲文明 促和谐”儿童绘画活动,活动吸引了25组家庭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老师首先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本次公益课的主题内容,让大家领悟到“八一建军节”的深刻意义。紧接着,老师结合屏幕投影和绘画板进行了讲解,分享图片范例。随后,小朋友领到材料开始绘画。根据本期的主题内容,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力,紧跟着老师的授课思路,运用不同的色彩和线条,在画纸上描绘出自己心中“军人”造型。在老师的启发和家长的帮忙下,一幅幅色彩斑斓、创意无限的绘画作品诞生了。在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小朋友的活动热情很高,充分调动了小朋友们的积极性,用多彩的画笔描绘了军人光辉的形象,并体会到绘画的乐趣。
      鼎湖区图书馆一直积极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未成年人活动,让更多小朋友参与其中,既有利于孩子增长知识,又能锻炼小朋友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