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图书馆开展“诚信修身 友善立德”故事分享会 - 服务活动 - 鼎湖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区图书馆开展“诚信修身 友善立德”故事分享会

更新时间:2020-07-26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区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有效供给,以高品质的文化服务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2020年7月26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之“诚信修身 友善立德”故事分享会在区图书馆一楼少儿活动室举行,活动吸引了40多名家长和小朋友前来观看。
    本期故事分享会精彩纷呈,先由鼎湖区童心语语言培训机构的两位小主持人登场介绍了本次故事会的意义作为开场,点燃故事会的现场气氛,随后小朋友们陆续登场,他们个个昂首挺胸,自信满满。有精彩的故事《我的诚信故事》、《主人与鳖》、《狼来了》、《曾子杀猪》、《诚实守信》等,小朋友把故事演绎得活灵活现、娓娓动听,让观众们都沉醉其中,绘声绘色的表演让大家在一个个有趣的故事里领悟到了很多人生的道理。最后,故事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画上完满的句号。



     故事分享会丰富了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有助于培养阅读兴趣和提升阅读质量,让他们更好地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彩,让书香伴随他们快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