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图书馆开展“文明礼仪 与我同行”展演活动 - 服务活动 - 鼎湖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区图书馆开展“文明礼仪 与我同行”展演活动

更新时间:2020-07-26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广“全民阅读”工程,鼎湖区图书馆一直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宣扬未成年人教育,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2020年7月11日下午,区图书馆“文明礼仪 与我同行”展演活动如期举行,近40名小朋友与家长参与。
      首先,由四位小朋友带来的开场手语舞《礼仪之邦》,点燃了活动现场的气氛,他们生动有趣的演绎方式牢牢抓住小朋友们的眼球,使他们看得津津有味。随后,小朋友们轮番上台,他们一个个神采飞扬、胸有成竹地分享出自己准备已久的演出节目。《公筷礼仪》《礼》《餐桌礼仪》《公共礼仪》《穿衣礼仪》等展演节目,诠释出文明礼仪的深刻含义,优美的演说,动听的音乐,使家长跟小朋友们都陶醉不已。

      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分享文明礼仪知识,传承文明,获益匪浅。家长们纷纷表示参加此类少儿活动可以培养儿童自信,锻炼语言表达能力,让儿童体验上台演出的乐趣,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