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图书馆开展“自由自在 放飞梦想”儿童绘画活动 - 服务活动 - 鼎湖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区图书馆开展“自由自在 放飞梦想”儿童绘画活动

更新时间:2020-06-26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绘画文化,发展青年儿童对美的感悟力、鉴赏力和创造力,2020年6月14日下午,鼎湖区图书馆在一楼少儿活动室开展“自由自在 放飞梦想”儿童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首先利用屏幕投影进行了讲解步骤,分享图片范例。随后,小朋友领到材料开始绘画。根据本期“自由自在 放飞梦想”活动主题,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力,运用不同的色彩和线条,在画板上描绘出自己心目中的作品。在老师的启发帮忙下,一幅幅极具创意的绘画作品诞生了,他们对作品表现得都非常满意,大家都高兴地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绘画的兴趣,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家长们对图书馆在周末开展这样的活动也表示了认可和欢迎,活动在引导青少年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七彩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