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湖区图书馆开展“爱国爱家爱校 同心同演同讲”演讲活动 - 服务活动 - 鼎湖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鼎湖区图书馆开展“爱国爱家爱校 同心同演同讲”演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0-06-26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青年儿童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爱国、爱校、爱家的家国情怀,引导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理想。2020年6月6日,鼎湖区图书馆在一楼少儿活动室开展“爱国爱家爱校  同心同演同讲”演讲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国爱家爱校”为主题,近20名小朋友和家长参与,小演讲家们个个自信、大方、富有激情,演讲篇目有《我与美丽的校园》、《迟来的开学季》、《我和校园有个约会》、《特殊的开学季》、《梦想回校》、《我的童年》等被他们演绎得声情并茂、生动传神,每位小朋友的精彩演讲,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青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他们对祖国、对家庭、对学校的深厚情感,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