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湖图书馆总馆联动罗隐社区服务点开展书香入农家活动 - 服务活动 - 鼎湖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鼎湖图书馆总馆联动罗隐社区服务点开展书香入农家活动

更新时间:2020-0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农村文化生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营造生动活泼、健康向上、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2020年1月17日上午,鼎湖区图书馆总馆联动坑口街道分馆罗隐社区服务点开展“书香入农家”趣味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3个游戏环节,分别是:“筷子夹球”、“蒙面敲鼓”、“快乐套圈”,大家拿着手中的过关卡到每关游戏处排队,游戏前面排起长长的队伍。随着游戏的进行,平日里辛勤工作的群众、认真学习的小朋友放松身心,愉快地参与其中,到处洋溢着群众玩游戏时的欢笑声,活动现场一下子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在大家连过3关后,纷纷领取过关小礼品。小朋友们热衷于参与趣味小游戏赢取文具小礼品,个个玩得不亦乐乎,家长们则向图书馆馆员提议多点举行这种类型的活动。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激发了群众的阅读兴趣,更营造了欢乐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