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湖区图书馆总馆联动桂城街道分馆开展少儿周末故事会 - 服务活动 - 鼎湖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鼎湖区图书馆总馆联动桂城街道分馆开展少儿周末故事会

更新时间:2020-01-08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民阅读良好氛围,打造图书馆文化品牌活动,2019年11月10日下午,鼎湖区图书馆总馆联动桂城街道分馆、水坑一社区服务点在一楼少儿活动室举行少儿周末故事会,现场近60人欢聚于此。
   本期活动以“文明 和谐”为主题,由老师及小朋友们带来《狮子和蚊子》、《小马过河》、《潘多拉的盒子》、《比比熊》等7个故事。活动中,小朋友们用生动的语言、形象的动作、真挚的感情,声情并茂地演绎了一个个动听的故事,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青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他们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