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图书馆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 诗歌朗诵活动 - 服务活动 - 鼎湖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区图书馆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 诗歌朗诵活动

更新时间:2019-11-07
   为继承和弘扬尊老敬老、厚德仁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爱老助老良好社会风尚,在重阳节之际,区图书馆开展2019年诗歌朗诵活动,为老年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共有60名老年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老年人共同朗诵诗歌《我爱你中国》拉开序幕,大家兴致勃勃地欣赏着台上表演者带来的节目。随后老人家们很踊跃地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诗歌上台,用他们各自的表现形式将诗歌淋漓尽致地呈现给台下观众观赏,现场掌声响起一波又一波,气氛十分地热烈。最后,活动在表演者热情高涨地朗诵诗歌《夕阳红》中画上完美的句号。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老年人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激发了老人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热情以及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