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图书馆举办21天挑战赛颁奖仪式 - 服务活动 - 鼎湖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区图书馆举办21天挑战赛颁奖仪式

更新时间:2019-11-07

     为推广全民阅读新风气,培养青少年儿童的良好阅读习惯,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由广东省文化厅主办,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承办的“21天阅读挑战书”活动于2019年7月1日到8月30日暑假期间在鼎湖区图书馆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近100名小读者的积极参与,并于2019年9月29日上午,在鼎湖区一楼少儿活动室举行颁奖典礼,为完成挑战的小读者们颁发证书与精美奖品。
     本次活动设置了三个挑战项目:一是坚持前往图书馆阅读21天;二是坚持到图书馆阅读12天,并借阅21本图书;三是向图书馆推荐21本图书,并完成相关推荐手册。完成挑战的小朋友将相应获得“阅读之星”“借阅之星”和“图书推荐之星”的荣誉证书和奖品;如果同时挑战完成上述三项任务,将获“21天阅读挑战全能大奖”一份。在活动期间,小朋友们每天坚持到馆阅读、借阅图书,在21天阅读挑战书上推荐图书分享阅读感受,在暑假期间收获满满的知识,也获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鼎湖区图书馆致力于未成年人阅读推广活动,希望通过21天阅读挑战让小读者们爱上阅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并鼓励小读者开启坚持阅读模式,体验阅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