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湖区图书馆总馆联动沙浦镇分馆举办少儿周末故事会 - 服务活动 - 鼎湖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鼎湖区图书馆总馆联动沙浦镇分馆举办少儿周末故事会

更新时间:2020-01-08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鼎湖区小读者的周末生活,让孩子以书香为伴,在阅读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2019年9月22日,鼎湖区图书馆总馆联动沙浦镇分馆、沙二村服务点在一楼少儿活动室开展“少儿周末故事汇”,为小读者搭建阅读与实践交流的平台,让孩子在丰富的活动中感受阅读的快乐,活动共有50组亲子家庭参与。
     工作人员利用木偶这个生动活泼的形象代表为孩子演绎绘本故事《有一只母鸡叫葱花》,通过他们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的演绎,孩子们不仅增长了知识,还增强了对绘本阅读的兴趣,享受阅读并爱上阅读。少儿周末故事会是图书馆文化品牌活动,以听、看的方式为孩子们打开书的世界,如今已经有众多小粉丝。
      区图书馆组织策划少儿周末故事汇公益性品牌文化活动,以润物细无声的力量在全区营造浓郁的全民阅读氛围,引导全民读书成习惯,让浓浓书香陪伴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