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图书馆总馆联动桂城中学开展送图书进校园活动 - 服务活动 - 鼎湖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区图书馆总馆联动桂城中学开展送图书进校园活动

更新时间:2020-01-07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切实将“全民阅读”活动推广到基层群众中去,2019年9月20日,鼎湖区图书馆总馆联动桂城初级中学开展了“全民阅读”推广送图书进校园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共有5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图书馆工作人员将精心挑选的适合学生阅读区图书馆精心挑选1300余册图书供群众现场借阅,包括文学类、历史类、生活类、地理类、哲学类等学习性较强的书籍。现场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书香车前,认真阅读各自感兴趣的图书。此外,图书馆还设置了一个有奖问答游戏环节,学生踊跃地排队参与,有序地听题答题,在回答题目正确后,脸上洋溢着高兴的笑容,拿着小奖品离开。
     区图书馆送图书进校园的活动,为学生们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的读书热情,受到师生的欢迎,也为倡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校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