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图书馆总馆联动桂城街道分馆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 服务活动 - 鼎湖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区图书馆总馆联动桂城街道分馆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更新时间:2020-01-08
   
   为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鼎湖,进一步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建设,籍鼎湖区科技文化卫生活动“三下乡”之机,2019年8月27日下午鼎湖区图书馆总馆联动桂城街道分馆、第一社区服务点在社区体育公园开展“送书下乡”惠民活动,为当地群众献上文化大餐,活动现场吸引了近200名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此次活动,区图书馆精心挑选1300余册供群众现场借阅,包括少儿类、文学类、历史类、养殖类、种植类、维修类、生活类等实用性较强的书籍。同时为了培养青少年儿童阅读书籍兴趣,区图书馆带来别一般的阅读方式,通过木偶演说方式,将绘本故事绘声绘色地演绎出来,故事会吸引了众多现场青年儿童前来驻足观看。
   送书下乡活动是近年来鼎湖区图书馆品牌活动之一,活动意义旨在将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惠及基层,提供便捷性的阅读服务,丰富群众的精神文明生活,提升他们的科学文化水平,营造浓厚书香氛围,活动的开展受到广大农村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