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集图书馆

交流学习列表

2013年度广东流动图书馆(粤北地区)业务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3-10-29

  

20131012日,我馆馆领导和业务骨干等5人参加了由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在韶关乳源举办的“2013年度广东流动图书馆(粤北地区)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分别听取了由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馆长刘洪辉讲授《广东流动图书馆发展思路》、广州市图书馆馆长方家忠讲授《图书馆新馆规划布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图书馆馆长师丽梅讲授《公共图书馆的转型与发展》、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研究辅导部陈卫东主任、网络资源部工程师赵一帆等讲授《公共图书馆服务规范》、《共享工程、数图工程相关业务》等七门专业课。专家们授课理论结合实际,对当前图书馆各项工作的成效与改进作了详细的讲解,内容丰富、观念新颖。

我馆人员通过三天的培训学习,对图书馆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今后更好地服务读者提供了工作思路。 

 

       2013年度广东流动图书馆(粤北地区)业务培训班

 

  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馆长刘洪辉讲授《广东流动图书馆发展思路》

 

 深深圳市罗湖区图书馆馆长师丽梅讲授《公共图书馆的转型与发展》

 

                                参加培训班学习的我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