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集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坚持21天阅读挑战 为我县“创文”加把劲

更新时间:2017-10-01
    10月1日上午,怀集县图书馆暑假“21天阅读挑战书”活动圆满落幕,在图书馆一楼大堂举办了颁奖仪式。据了解,今年“粤读越精彩”全民阅读活动中,怀集县图书馆首次举办暑假“21天阅读挑战书”活动。活动吸引了一百多位读者积极参与,也为我县的“创文”工作添上了一笔浓重的文化色彩。
    这次活动设置了三个挑战项目:完成挑战一(坚持到图书馆阅读21天),获“阅读之星”证书及奖品一份;完成挑战二(坚持到图书馆阅读21天,并借阅12本图书)获“借阅之星”证书及奖品一份;完成挑战三(推荐21本图书,并完成相关推荐手册),获“图书推荐之星” 证书及奖品一份。同时挑战完成上述三项任务,可获“21天阅读挑战全能大奖”一份。活动从7月1日到8月30日,共有127名小读者接受挑战,其中年龄最小的仅3岁
,最大的16岁。共有114人成功完成挑战,其中完成挑战一46人,完成挑战二21人,完成挑战三20人, 27位读者完成“挑战一、二、三”,获“21天阅读挑战全能大奖”, 通过组织开展这次“21天阅读挑战书”活动,吸引了大批少儿读者来参与活动,丰富少儿读者暑期学习生活,激发少儿读者的阅读兴趣,从小培养爱阅读的习惯,感受坚持才能胜利的体会。
    在颁奖仪式上,当孩子们领到荣誉证书和奖品时,脸上充满自豪与快乐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