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集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怀集县图书馆举办2016年读者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6-12-28
          2016年12月22日上午,怀集县图书馆召开2016年读者座谈会,聆听读者对图书馆的建议和意见,了解他们的需求。县文广新局艺社股股长、图书馆领导和30多名忠实老读者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馆领导对图书馆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对读者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图书馆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多倾听读者的心声、了解读者的需求,加强图书馆资源的利用和服务管理。
   与会读者纷纷发言,对图书馆的资源采购、馆藏分布、宣传推广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读者们提出的问题,图书馆领导做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并表示今后会多开展与读者之间的交流活动,共同努力提升图书馆的综合服务能力。
   2016年,怀集县图书馆坚持“读者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全年共接待读者11万多人次,外借图书8万多册次,被肇庆市妇联授于 “巾帼文明岗”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