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图书馆

原创排行列表

《绾青丝》

更新时间:2017-06-13

书名:《绾青丝》
作者: 波波
ISBN: 978-7-5500-1408-4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
索书号:I247.57/B846
内容简介: 《绾青丝》是“波波”(本名黎珂)创作的小说。故事主人公蓝雪是从21世纪回到了不同空间的古代,历经波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绾青丝,挽情思,任风雨飘摇,人生不惧。浮生一梦醉眼看,海如波,心如皓月,雪似天赐。 你自妖娆,我自伴。永不相弃!叶落江秋孤舟蔚, 海烟长空一色蓝。花落人去空落雪,楚楚凄凄弄停云。殇酒无味画声峥,且看离人绾青丝。
作者简介:波波,本名黎珂,女,1976年清明生于四川垫江(今属重庆市),在交通行业工作。2001年开始在网上写文,著有作品:《绾青丝》、《鬼马小精灵 》、《马哈》、《波澜乍起》、《镜花水月》、《睡美人》、《珠子》、 《花神的女儿》 、《追》、 《盛唐夜唱》(新作未完) 、《媚乱》(新作未完)、《重生之老梅竹马》(新作未完,现代文)、《波波的童话》、《狗和猫的故事》、《麻辣重庆》、《黑暗之瞳》、《友人素描》、《波澜不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