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图书馆

文化活动列表

我县选送优秀节目参加“肇庆春晚我要上”选拔赛

更新时间:2014-01-03

     春晚小舞台,百姓才艺大世界。12月31日晚8:30,肇庆市“喜迎新年”暨蓝带啤酒“肇庆春晚我要上”优秀节目选拔赛总决赛文艺晚会在七星岩牌坊广场举行。我县植妹玲独唱《斑石情思》、教师进修校的舞蹈《taKe it off》两节目获优秀奖。
       当晚,晚会现场人山人海,来自大旺高新区、四会、封开、德庆等9个县市区专场挑选出来的36个节目进入“星岩牌坊”专场比拼。据悉本场选拔赛总决赛将选出10个优秀节目,最终登上2014肇庆春晚的舞台,成为最耀眼的本土草根明星。
     本次选拔赛作品种类丰富多彩,精彩的演出让现场观众陶醉不已。经过激烈的角逐,由侯超瑜创作的歌曲、植妹玲演唱的《斑石情思》,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教师进修校激昂梦想队魅力青春的舞蹈,赢观众阵阵喝彩,两节目均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肇庆市中港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该决赛自2013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共举办了36场选拔赛,吸引了全市各县(市、区)2000多人报名。节目均为市民自编自导自演,以此打造肇庆本土特色文化品牌。晚会结束后,数千市民参加“1314”跨年倒数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