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图书馆

基层服务列表

封开县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工作——配书和业务辅导南丰镇分馆、汶塘村服务点

更新时间:2020-04-24
    2020年是全面建设总分馆制的成果验收之年,为完善我县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工作,查漏补缺,2020年4月22日,封开县图书馆总馆组织业务骨干到南丰镇分馆和汶塘村服务点开展配书活动,其中,配送统一编目图书到南丰镇分馆1615册,汶塘村服务点180册,增加馆藏,让群众享受种类更加丰富的图书资源,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同时,抽查了南丰镇分馆和汶塘村服务点的总分馆制建设的资料,对其优势工作给与赞赏,其不足与有疑惑的地方给与详细的指导,为顺利完成我县的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另外,对“图书馆集群管理系统”现场操作演示,服务点工作人员基本掌握了利用该系统进行办证、借书、还书等业务。
    最后,我馆业务骨干还对当地管理员进行图书分类、排架、整理等业务辅导。(编辑/封图 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