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图书馆

基层服务列表

封开县图书馆总馆到渔涝镇分馆服务点开展 业务辅导和配书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28
    为进一步规范各乡镇分馆服务点服务,更好地做好图书管理工作,2019年7月10日,封开县图书馆总馆组织工作人员分别到渔涝镇前进村服务点、白沙塘村服务点和袁村服务点开展业务辅导工作。
    期间,我馆工作人员为渔涝镇前进村服务点、白沙塘村服务点和袁村服务点安装了“图书馆集群管理系统”并对服务点工作人员进行了该系统的业务培训。我馆还赠送了“一卡通”读者卡等给这三个服务点,并针对他们在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解答。
    经过我馆工作人员手把手地指导后,三个服务点的管理人员都掌握了利用“图书馆集群管理系统”进行办证、借、还书等业务,并将分类错误的图书重新规范上架,有效地提高了服务点图书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此外,我馆工作人员和渔涝镇分馆服务点工作人员一起将规章制度上墙固定。    
    最后,封开县图书馆总馆分别给渔涝镇前进村服务点、白沙塘村服务点和袁村服务点配送统一分类、编目书刊50余册,进一步充实服务点藏书库存,为乡镇居民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文化服务。(编辑/封图 吕惠莹)

白砂糖村辅导
白砂糖村配书
白砂糖村制度牌
前进村辅导
前进村配书
袁村配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