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图书馆

馆务动态列表

封开县图书馆举办2020年“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更新时间:2021-01-29
    为进一步增强全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员的消防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2020年12月9日,封开县图书馆开展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安全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许志明馆长担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上,许馆长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肇庆市文广旅体局《2020年肇庆市文广旅体行业“11·9”安全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和封开县消防安全委员会《2020年封开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本馆实际情况,要求加强本单位、家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提高认识,重视消防安全,常抓不懈,继续加强我馆的消防安全工作。
    接着,许馆长通过火灾事故视频和图片,向大家讲解了火灾事故的严重后果,同时,给大家示范如何利用消防设施灭火。讲座给我馆干部职工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强化了大家预防火灾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