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图书馆

交流学习列表

封开县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交流会顺利举办

更新时间:2021-01-29
  2020年12月2日上午,封开县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交流会在县文化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封开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渭少、封开县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镇分管文化工作领导、文化站长、基层工作人员约70多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封开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渭少就我县基层文化、群众文化建设和总分馆建设等情况作出了概括,指出各镇分馆文化领导、工作人员要重视基层文化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封开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封开县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完成我县图书馆总分馆建设工作。
  接着,由封开县图书馆馆长许志明对我县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工作作出了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各镇文化站要高度重视,对照《标准》,查漏补缺,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总分馆建设。
  本次会议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进我县图书馆、文化馆总分馆建设,提高我县现有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和图书资源的利用率,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基本文化需求,特别是满足广大乡镇基层群众的读书需求。(编辑/封图 吕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