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封开县图书馆举办中国道路宣传教育展 ——2020年肇庆市全民国防教育巡展(封开站)

更新时间:2021-0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推动国防教育的普及和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全民国家意识、安全意识和国防观念,形成全员关心国防、热爱国防的积极风貌。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由肇庆市图书馆主办,封开县图书馆承办的中国道路宣传教育展——2020年肇庆市全民国防教育巡展活动在封开县图书馆一楼展厅开展。
  现场,以20个宣传展板生动详实、图文并茂地为群众展示出祖国国防事业的迅速发展以及中国的国防知识。引导和教育全体国民铭记历史、居安思危、珍视和平,让前来观看的观众接受了鲜活的国防教育。
  本次展览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传中国道路发展普及国防教育使全民增强国防观念,进一步激发人们发扬优秀革命传统精神,加深人们对中国道路、中国梦的理解。(编辑/封图 胡晓莹)


展览活动现场1

 
展览活动现场2


展览活动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