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有奖游园活动 在台洞湿地公园举行

更新时间:2021-01-28
  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国庆期间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助力我县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建设工作。2020年10月1日,由中共封开县委宣传部、封开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县图书馆总馆、江口街道办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有奖游园活动在江口台洞湿地公园举行。
  活动共设置抛沙包、套鼠、投壶、抛骰子、幸运大抽奖等5个趣味项目。趣味项目摊位刚布置完成,立刻吸引了许多当地群众和游客前来参与,每个趣味项目面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整齐、有序,现场人头攒动。大家都不亦乐乎地沉浸在游戏当中,喝彩声、欢呼声相互交织,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国庆有奖游园活动,不仅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国庆节的节日气氛,丰富了我县群众的文化生活,而且增加了旅游文化宣传氛围。(编辑/封图 吕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