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2020年我们的节日——中秋“耕读传家兴文化 脱贫攻坚小康年”有奖猜灯谜活动在台洞湿地公园举行

更新时间:2021-01-28
  为推进我县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建设工作,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文化氛围。2020年10月2日,由中共封开县委宣传部、封开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县图书馆总馆、江口街道分馆承办的“2020年我们的节日——中秋‘耕读传家兴文化 脱贫攻坚小康年’有奖猜灯谜活动”在江口台洞湿地公园举行。
  彩色谜语条挂满活动现场,每个谜语条前都人头攒动,男女老少,认真琢磨,或驻足观望,或紧盯谜面冥思斟酌,或交头接耳讨论着,或有的拿起了手机上网找提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与的当地群众和游客拿到展示自己智慧和幸运的奖品,个个笑逐颜开。
  本次活动,使当地群众和游客对中国这一传统佳节及传统文化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和热爱,同时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编辑/封图 吕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