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2020年封开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用爱发声 共同战‘疫'”——封开县图书馆线上朗读比赛颁奖

更新时间:2020-05-14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2020年5月14日上午,【2020年封开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用爱发声 共同战‘疫'”——封开县图书馆线上朗读比赛颁奖仪式,在县文化中心二楼图书馆多功能室举行。活动邀请封开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陈渭少同志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仪式前对来宾进行测温、登记、消毒等工作

 
   本次线上朗读比赛是由中共封开县委宣传部、封开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封开县图书馆总馆、各镇分馆承办,依托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图省事”小程序开展,受到了我县广大群众的喜爱和踊跃参与,共收到作品50多篇,其中,获得点赞数最高的达3097次。评选出“优秀朗读者”1名,“最佳人气奖”1名,“一等奖”3名,“优胜奖”24名。

封开县图书馆馆长许志明同志发表讲话
 
   颁奖仪式上,封开县图书馆馆长许志明同志发表了讲话,对获奖同志表示祝贺,并表示今后图书馆将开展更多的文化活动,线上线下结合,通过有声阅读推广知识、开阔视野、传播美、传播正能量,鼓励广大读者掌握朗读技巧,更多地参加图书馆活动,得到更多的锻炼和收获。

 
封开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陈渭少同志为“优秀朗读者”刘晗颁奖

刘晗代表获奖者发表阅读心得
 
    颁奖仪式上,荣获“优秀朗读者”称号的刘晗同志代表获奖者发表了获奖感言和读书心得,他说“图书馆这次线上朗诵会,以朗诵的形式用声音来传递爱与力量,不仅能够给还在从事战疫工作的同胞们加油鼓劲,同时也让我们这些参与者们在朗读中找到乐趣,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我觉得非常非常的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