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封开县图书馆总馆联动各镇分馆举办“封艺坊”亲子DIY 新年立体贺卡手工培训活动

更新时间:2020-01-17
     为培养和锻炼少儿读者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020年1月16日下午,封开县图书馆总馆联动各镇分馆举办“封艺坊”亲子DIY新年立体贺卡手工培训活动,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及家长报名参加。 
    活动中,县图书馆工作人员耐心地给小朋友讲解制作的方法,通过贴、剪、刻、画等多种方式,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成一张张主题鲜明、构思巧妙的新年贺卡,并在最后写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当询问贺卡想送给谁的时候,大部分小朋友都表示送给家人或老师,表达自己对亲人、老师的感恩之情。
    “祝爸爸妈妈新年快乐,每天开心!”“感谢老师教给我们知识,祝老师新年快乐!”一张张温馨的贺卡,一句句充满童真的话语,一声声真挚的祝福,充满深深的情谊!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和动脑能力,充分发挥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又增进了孩子与家长的感情,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编辑/封图 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