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封开县图书馆总馆联动长岗镇分馆在长岗镇小学举办“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图片展

更新时间:2019-12-02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状况,是整个民族思想道德建设的基础,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和命运,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少年儿童从小就要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的讲话精神,2019年11月26日,封开县图书馆总馆联动长岗镇分馆在长岗镇小学举办“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主要展示了三部分内容。劳动最光荣,“爱劳动”,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本保障;祖国,是我们伟大的母亲,“爱祖国”,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精神支柱;不断学习,“爱学习”,能使人增长知识,改变个人和祖国的命运。
    通过此次图片展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储备,使孩子明白了时间的重要性,同时让学生牢记自己是中国人,认识祖国的辉煌和今日的强大,让我们万众一心,凝聚在一起,为共建和谐社会、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编辑/封图 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