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封开县图书馆总馆举办“我们的节日·国庆节”有奖游园活动

更新时间:2019-10-09
    国庆节是我们的传统节日之一,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019年10月1日上午,封开县图书馆总馆在县城江滨公园举办庆祝2019年国庆节有奖游园活动,吸引了2000多人次前来参加。
    趣味活动现场设置了扔粘粘球、套圈圈、扔沙包、滚球入篮等多个有益于老少身心健康的游戏节目。下至5岁的小朋友,上至60余岁的长者都在现场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大家在趣味性十足的互动娱乐中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温情。

    此次国庆节游园活动从早上9点开始,持续2个多小时,用欢声笑语来为祖国庆生,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意义,激发了爱国情怀,营造了欢乐喜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浓烈气氛,在家门口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国庆佳节。(编辑/封图 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