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封开县图书馆总馆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腾飞的中国”图片展

更新时间:2019-09-2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向全县人民更直观的展示祖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2019年9月25日-10月25日,封开县图书馆总馆在县文化中心大楼一楼,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腾飞的中国”图片展,为读者送来了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腾飞的中国》图片展选取了近百张照片,从新中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建立、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曲折发展、开辟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时期、开创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开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篇章、开辟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等6个阶段,展现了新中国70年走过的历程和社会经济各个方面发展取得的成就,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此次图片展让群众感受到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为祖国感到自豪而骄傲,同时也为祖国的70华诞送上祝福。(编辑/封图 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