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2019年粤桂合作“农民丰收节”于封开县大洲镇上、下螺田村举行

更新时间:2019-09-24
    金桂飘香的九月,迎来收获的季节。我们播种、耕耘、收获,辛勤地付出,都是为了奋斗出未来最美好的模样 。9月23日,正值秋分,也是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日子,全国上下亿万农民以各种方式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当日,庆祝2019年粤桂合作“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于封开县大洲镇上、下螺田村举行。封开县图书馆总馆积极配合县政府工作,开展“送书下乡和赠书下螺田村农家书屋以及村民”活动,同时还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腾飞的中国”图片展,深受村民的热烈欢迎。
    一本本书籍,为村民们送去了文化大餐;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包括从新中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建立、开创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开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篇章、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等六方面内容,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编辑/封图 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