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封开县图书馆总馆开展“提倡文明礼仪 弘扬社会公德”图文展

更新时间:2019-09-23
    中国是文明古国,礼仪之邦,讲“礼”重“仪”是中华民族世代相传的优良传统。为了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读者、尤其是青少年读者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2019年9月18日-10月28日,封开县图书馆总馆在县文化中心大楼二楼举办“提倡文明礼仪  弘扬社会公德”图文展活动。
    展览从基本礼仪、社交礼仪、公共礼仪、政务礼仪、商务礼仪、服务礼仪、时尚礼仪、家庭礼仪等方面集中展示了现代社会文明礼仪知识,学习这些礼仪知识对完善个人道德修养,大力推进社会公共文明,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提倡文明礼仪  弘扬社会公德”图文展,用生动活泼的图片和详细的文字说明,形象直观地展示了我国文明礼仪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科学性,让广大读者在观看图片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接受教育,提高社会文明礼仪的整体水平,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编辑/封图 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