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图书馆

服务活动列表

我县选手在“好家风伴我成长”—— 肇庆市第七届“故事大王” 亲子故事表演比赛获优秀奖

更新时间:2019-07-02
    2019年6月30日下午,由肇庆市文广旅体局、肇庆市妇联主办,封开县文广旅体局、各县(市、区)文广旅体局、妇联,肇庆市图书馆、肇庆市图书馆学会协办的“好家风伴我成长”——肇庆市第七届“故事大王”亲子故事表演比赛在肇庆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10支参赛队伍进入总决赛,所有参赛节目内容丰富,十分精彩。小朋友们个个天真可爱,穿着绚烂多彩的道具服装,用童真演绎精彩的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由封开县图书馆选送的封开县教育第二幼儿园表演节目《凡出言·信为先》凭着出色的表演,获得优秀奖。封开县教育第二幼儿园、封开县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为未成年人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语言感受能力、表达能力,以及激发了他们对课外阅读的兴趣,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编辑/封图 吕惠莹)

封开县代表队封开县教育第二幼儿园节目《凡出言·信为先》
封开县代表队封开县教育第二幼儿园节目《凡出言·信为先》
封开县教育第二幼儿园、封开县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