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图书馆

专家指导列表

全国第六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省专家组到封开县图书馆 开展实地评估工作

更新时间:2017-09-01
    8月25日上午,由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高波、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宋卫、黑龙江省图书馆《图书馆建设》杂志副主编肖红凌等专家组成的省专家组到我县图书馆进行实地评估工作。肇庆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翁卓辉、艺社科科长丘红日、肇庆市图书馆馆长周静、馆长助理李剑强组成的迎评工作组以及封开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军红、县文广新局局长李祖永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估汇报会。
    省评估组专家详细查看了我馆的各个功能室的设施设备情况、图书分类、排架情况和开放运行情况等。在考察过程中,评估组专家细致地询问我馆基础设施、人员管理、免费开放和读者服务开展情况等,我馆工作人员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随后在文化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评估工作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封开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陈渭少汇报了我馆自评工作情况,主要汇报了四年来我馆的工作成就和工作亮点。专家组详细核查我馆的申报材料后,从服务效能、业务建设和保障条件三大方面指出了我馆的失分项、失分原因,并提出了补充建议。在场的县政府、县文广新局、县图书馆有关部门领导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作出整改。
    评估组专家对我馆扎实有效开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我馆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对下一步工作做了指导;评估组希望县图书馆“以评促建”,为读者提供更丰富多彩的阅读体验。


↑专家组考察我馆电子阅览室
↑专家组考察我馆触摸屏电子设备
↑专家组考察我馆外借室
↑专家组考察我馆图书分类、排架情况
↑专家组考察我馆多功能影视厅
↑评估工作汇报会现场
↑第六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省工作组专家正在核查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