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图书馆

领导关怀列表

县文广新局领导到我馆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更新时间:2019-01-10
    2019年1月3日,县文广新局李祖永局长、陈渭少副局长、李宪芳副局长等领导到我馆检查消防安全工作,我馆许志明馆长陪同检查。
    县文广新局领导一行先后对我馆各借阅室、走廊、监控室、藏书库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仔细检查我馆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和我馆各个借阅室、藏书室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测试了消防控制柜、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水泵、灭火器材等消防设施运作情况。检查过程中,领导们指出了我馆藏书室摆放过满,存在一定的消防隐患问题,局领导非常重视,立即安排在一楼腾出
一间空房给我馆做新增藏书库,许志明馆长针对该问题,立刻组织工作人员,现场对藏书室书籍进行整理,将部分藏书移放到新增藏书库,整改了该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工作到位。
    县文广新局领导对我馆自觉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要求我馆继续做好日常消防安全工作,严格排查消防安全隐患。许志明馆长表示,县图书馆将以此次检查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措施,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编辑/封图  陈小萍)

县文广新局领导检查我馆控制室设备设施
县文广新局领导检查我馆电子阅览室设备设施
县文广新局领导检查我馆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
县文广新局领导检查我馆消防设备设施
县文广新局领导实地检查指导我馆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