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图书馆

领导关怀列表

市文广新局领导莅临我馆检查 “双创”工作

更新时间:2018-11-16
    2018年10月23日上午,肇庆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梁道泮、文物科科长邓杰等领导一行到封开县图书馆总馆检查指导“双创”工作,县文广新局局长李祖永、副局长陈渭少和县图书馆馆长许志明等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我馆的各借阅室、走廊和卫生间等地,对我馆的环境卫生、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创文活动开展情况和双创资料完成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
    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梁副局长对我馆开展“双创”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针对我馆开展“双创”工作上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希望我馆在扎实推进的基础上,注重抓好细节上的提升,逐条对照梳理,对馆内设备设施、指示牌等各方面不断进行完善,深入推进“双创”工作。
    按照市局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要求,我馆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补齐短板,针对下一步工作作出详细部署,确保“双创”活动落到实处。

检查组一行来到我馆的各借阅室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检查我馆的设备设施
检查组一行检查我馆的设备设施
检查组一行到我馆的一楼展厅进行检查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