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图书馆

领导关怀列表

市文广新局郑琼副局长莅临我馆调研创文工作

更新时间:2018-08-10
    2018年8月10日上午,肇庆市文广新局郑琼副局长莅临我馆调研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县文广新局局长李祖永、副局长陈渭少和县图书馆馆长许志明陪同调研。领导们先后到我馆各个服务窗口实地参观考察,就我馆的对外开放服务、创文宣传广告、展厅内容展示、环境卫生状况等作了认真检查。期间,县图书馆馆许志明长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我馆的运行情况、场馆布置和创文的活动情况等。随后,郑副局长一行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创文工作报告会。
    会上,郑副局长对我馆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我馆在创文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下一步,我馆将继续加大创文宣传力度,狠抓细节落实,规范创文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创文宣传氛围。
    今年以来,县图书馆运用展板、条幅、公告栏、LED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在各场馆醒目位置宣传免费开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共图书馆法》、十九大精神等内容,同时做好特殊群体和未成年人读者服务及公益培训工作。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深入推进“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县图书馆还相继举办周末岭南故事会、阅读推广进校园、暑期公益培训班、阅读推广进基层等一系列活动。在宣传和活动的同时,加强内外部管理,健全基本服务事项,保障图书馆开放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干净舒适的阅读环境。

肇庆市文广新局郑琼副局长考察一楼展厅
肇庆市文广新局郑琼副局长到流动图书馆实地调研
肇庆市文广新局郑琼副局长到我馆多媒体室实地调研
肇庆市文广新局郑琼副局长检查我馆公共栏、展板内容
肇庆市文广新局郑琼副局长到我馆外借室实地调研
创文工作报告会现场图片